Melloner

So proud of you...
微博@Mellon美伦君
懒人 吃货 减肥ing 板绘渣渣→果然还是喜欢手绘 收藏本子 喜欢摄影【爱机Nikon D810+24-70mm F2.8G】 饲养人型【Switch-普烧密花双子 Volks-铃菜2nd MS02子(头) Volks-土方岁三(头+分期中)】注册狂魔 心水食玩但暂无入手 跟着阿姆学说唱 ACCAER 追各种番

莫名其妙入的坑。。好吧产个粮好了唧唧
摸鱼一张 草图 之后上色好了 ✌️( ˙ᴗ. )
完全看不出来是他俩啊喂!!!(掀桌了

啊啊啊这对我也吃的!!!

Coolalinn:

collins与peter角色片场花絮图
最后为gif注意流量

——————————
谁说金毛组铜矿少
掘地三尺也要挖出来!

peter和collins基本就是
一前一后 一左一右 一上一下 😂

·以下金毛组脑补 不喜可忽略:
P2 柯:在peter和老丈人面前要摆个好pose
P3 柯:😜   皮:😒
P6 同步率为0的你们俩这次终于夫夫同心一致对外😭

P10 
龙套士兵:哎哟我去大哥你倒是走不走啊别挡着出口
柯:我该不该跟peter握手呢该不该呢该不该呢……
龙套士兵:二话不说就是干!
柯:可是会不会太直接太尴尬呢会不会呢会不会呢……
龙套士兵:您再不走弟兄们就掉海里了!
柯:哦我想到了我可以先跟道森先生握手然后再……(省略一百字)
龙套士兵:弟兄们借个力帮我把这石墩子推出去!😡

·图源具体见水印·

出处:
P1-2    pinterest
P3-5    alamy
P6-7    IMdB
P8-9    twitter

#重新抠脸以后
#我已经不知道老邓长啥样了
#他每张照片长得都不一样 _(:зゝ∠)_

#終於画了空軍組
#好吧我畫的真的不像 哭唧唧
#誒還想畫他們的日常prprpr
#被老邓颜值暴击以后沉迷空军不可自拔

#纯粹是摸鱼
但是人物的脸和服饰都对不上
所以我到底在画啥噗
上色和shi差不多

#被灯姐调戏的刀妹
未完成 但是原图被我莫名其妙弄没了 不想再勾一次线稿了 就这样吧

#求婚哈哈哈哈
偷懶 只給三葉畫了個死庫水。。。噗

心路历程!!!
被暴击啊啊啊啊啊

归流:

为空军组二位大佬打call
本来俩人带着头盔面具的时候认出了汤甜
然后Collins迫降了
Collins摘下了头套!
颜值暴击×1
演技暴击×2
被救上船了!
颜值暴击×10086
最后上岸脱下救生衣露出板正的蓝制服
颜值暴击×身份证号!
汤老师是谁!
我是谁!我在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