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的书生

微博@Mellon美伦君
金融社畜 年更选手 会画点画 饲养BJD人形 音乐剧坑初入 目前磕云次方 二次元西皮磕的太多就不列举了 喜欢自己捣鼓产粮丰衣足食 爱看评论 热爱纪实文学

© 漂泊的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

尹柯:邬童给我wink是什么意思(脸红.jpg

#1128千玺生日快乐♪٩(´ω`)و♪
不要脸地打个生贺tag了
好想要玺包啊可是我很蠢怎么办(哭唧唧

终于画了梧桐一棵的图
投捕组真是甜到我心坎儿里去了
大爱直球手势(然而把手画反了。。。
专门画了个wink
可以说是很双关了(喂
希望大家喜欢啵啵啵
最近gap期比较高产
上次莉芬图破两百赞简直吓死我了。。
顺便at我的小可爱@岁月贝壳 ,好好上课噢

写给千玺的话:
羡慕你小小年纪便拥有这世界,也心疼你未成年便承受了一切。成名在望的路还长,愿你一路朝阳。

最后一首诗
送给17岁的易烊千玺:
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
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评论 ( 3 )
热度 ( 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