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的书生

微博@Mellon美伦君
金融社畜 年更选手 会画点画 饲养BJD人形 音乐剧坑初入 目前磕云次方 二次元西皮磕的太多就不列举了 喜欢自己捣鼓产粮丰衣足食 爱看评论 热爱纪实文学

© 漂泊的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

无题

半夜三更爬上来打开LOFTER 发现我已经将近半年 还是五个月 没有在上面发过东西了 其实我是知道的 但一直都没有时间 之前一直在准备ACCA F6 Taxation的考试 然后今天上考场后感觉被一盆冰水浇了个透心凉 第一次ACCA的考试真是一个巨大的下马威 把我对她的所有期望和希冀都洗刷得干干净净 连渣都不剩 千言万语只能汇成一句 呵呵
最近已经很久没有和那个人联系 发现他其实真的不算什么 我甚至已经快要忘记他的容貌和声音 学习和工作真是一剂良药 忙充斥着我的生活 让我已经没有任何多余的时间来想别人的事
这学期一直在忙 忙迎接大一新生 社团招新 忙活动宣传 迎新晚会 忙学业 忙复习考试 甚至忙着参加CAF3漫展 看盗墓笔记话剧 忙着去欢乐谷玩一晚上万圣节之夜然后第二天立马赶回来写作业 忙忙忙 大学生活竟能如此忙碌 可能这也是那些一天到晚在空间微信朋友圈里发好无聊啊的人所想象不到的吧【笑】我甚至忙到 可能如果真的有个男朋友也会没时间陪他以至于闹到分手吧【苦笑】
我已经语无伦次了 太多感触 太多心酸 也是充实 也是快乐 竟无语凝噎 大抵如此
质疑 选择ACCA是否正确 自己是否真的喜欢商科 大抵是不喜欢的吧 可是为了以后生活的好 只能如此 我不是那些随性的家伙 可以说走就走 责任是太重的东西 重到我快喘不过气来 甚至影响到旁的人 我有想到过自己悄悄休学跑到意大利去学雕塑 但这只是想想而已 不敢也不能付诸实践 人活一世 学到的不能是没心没肺 我虽然没过天真的年纪 但已经钝化 加之天生的胆小 我甚至不敢一个人外出旅行 想想也是悲哀 慎行一直是我的原则 明哲保身 圆滑处世 成人世界的悲哀 我们一直在被长大 某人一直说讨厌我的这一套 但是 这是我们没有办法 也必须要去接受的东西啊 微笑的面具黏在脸上 是我们必须要学会的恶心
每次遇到挫折 便想回家 有父母在的地方总是那么温暖 有人管你吃住 为你跑东跑西 嘘寒问暖 知心解语 何其有幸 成为他们的女儿 有这样的一个幸福的家庭 家就是港湾 一个人活一辈子 从出生起就有两个人全身心地爱着你 免费终生 何其有幸 且行且珍惜
还有很多想做的事 和越来越融洽的室友们一起看各种经典的恐怖片系列 组队洗漱上厕所 扯上对面寝室的姑娘一起各种吐槽嬉笑怒骂 买一堆软陶回来捏小人 虽然不能学雕塑 我捏泥巴总行了吧 给自家宝贝儿小人儿们买衣服换妆 慢慢分期我的土方脑袋 驾照已拿 寒假在家好好复习准备考会从吧 我还要画画 无论手绘板绘 老妈终于同意我入手单反 我定要好好挑选 我还要写明信片 给大家送圣诞礼物 想念那些可爱的远方的朋友们了 寝室里有能交心的闺蜜真好 一个人真是太孤独了
2014年12月3日凌晨 敲下这些字的我 晚安

评论 ( 2 )
热度 ( 4 )